close
hi~這是我再pixnet的第一篇發文...很緊張哈哈...今天要介紹的是kevin老師的品牌beautymaker這個是12/27日前下單780的贈品~那麼呢!他有2組...粉紅蜜桃&晶鑽芭比我抽到的是後者很開心!這組我比較喜歡..接下來就看一下今天使用的用品↓
甜心唇蜜組*水蜜桃 裸膚娜娜   
mj  藍調之夜眼影(綠色+上格打亮色)
t&s灰黑色單個眼影
inte眼彩筆(白)
使用方式↓
1.先將mj藍調之夜最上格 打亮整個眼窩 在使用t&s灰黑色眼影在眼尾到眼頭暈染(倒鉤 )
2.使用mj湖水綠眼影..在眼摺處
3.使用白色眼彩筆在眼頭打亮
4.黏上假睫毛201款
唇部照片有水蜜桃+裸膚娜娜

使用心得:
其實kevin老師這次的唇蜜真的很水嫩..當然也是出自他的正品精選色~我個人最喜歡裸膚娜娜..可是他又跟bko高絲的絕色唇蜜be621非常神似!!

水蜜桃這款~比較水嫩清透~可是我喜歡閃閃閃~~所以比較喜歡裸膚那款

今天就介紹到此...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