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iswll也有文章~這篇在那裡已經發表過了...使用的產品也非常簡單..就可以創造出~俐落的眼神@@什麼鬼..
好先來看看使用的用具
佳麗寶 花樣美型眼盒  →紫色
佳麗寶 白金星燦眼盒 →藍色   *亮片
INTE眼彩筆(粉紅)
SKIN FOOD 蕃茄QQ唇彩盒
使用方式
1先將眼線沿著睫毛底部畫好   再使用深紫色(附圖)從眼線連接處暈染到整個眼摺
2.藍色使用天空藍 在紫色上方~開始暈染 (大約是眼頭到眼尾)
3.眼睛下排整條都使用眼彩筆畫過
4.黏上F-7假睫毛 不需夾翹
這次畫的唇彩是SF限量的~我去逛街要買的時候 粉紅色已經沒有了...所以還幸好有橘色系 感覺滿好看的~~不會很帶橘感!!滋潤度是唯一美中不足的

睫毛部分~我個人很喜歡..雖然他的梗並沒有很軟~可是非常好配戴喔 一副也才25元~實在嫌不得
臉上的痣~之前有網友狂叫我遮  真的很無言..是天生的 我也不願意麻
這篇妝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囉...也歡迎交流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