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介紹的是*偷跑*提前上市的INTE唇彩...我買了2個色系 今天要介紹的是PK色系...這次的唇彩合我個人很喜歡..不過如果喜歡INTE的姐妹們~可能家裡已經都有彩盤上的顏色了..左上絕色水潤保濕脣膏PK-752 左下 星鑽立體光脣膏PK-261
右上超完美艷光唇蜜 PK-233右下星鑽立體光唇蜜PK-212  我想~~大家可能多少都有這些顏色了

不好意思~今天手一直抖...不知道為什麼...越拍越模糊...XD這張可能清楚多了...不過我很小心的挖..還是醜醜~
順便照一下今天的妝..因為軟糖線在還在加班~所以沒有完整的妝...我只淡淡擦了隔離霜&蜜粉...一整天~早上8點上班到現在 有沒有給他很乾因為皮膚還蠻乾的耶...哈哈哈:p今天使用的用具來看看吧!!
inte精選唇彩盤pk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nte超完美艷光唇蜜rs-533          LAVSHUCA漸層光眼影PU-1
媚比琳 睫盡先長睫毛膏黑色   INTE眉粉盒     MJ眼線筆BK-999
挖哩勒.....不知不覺今天怎麼都用他家的產品阿 哈很難得產品照↓
然後呢~心得報告  往下繼續看
優點-
1.4格唇彩 搭配性高.
2.帶出門補妝還蠻有面子的
3.愛買的姐妹們如果單買口紅一定用不完..可是這內容物並不會很大 所以不會浪費
4.價格實在 口紅要價330 唇蜜要價280 這樣4色才$370
缺點-
1.我的媽..居然沒有附鏡子啦xd這樣要多帶鏡子有的美眉會不能接受(不過開架式很少有附吧)
2.外殼塑膠感很重 好像怎麼摔都很容易破
3.唇筆的毛 也...太會掉了吧  ><
綜合以上~~只告訴你們一句話...可以買!!
接下來這張是素唇...

然後是 4格都上的照片囉
我是覺得還滿保溼...但水嫩說不上來耶..沒有很親潤的感覺~~可能是唇蜜經過壓縮吧..但閃亮度是不能否認的




寫文好累..寫到這邊 待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